今天也爬墙了

只要爬的速度够快,墙头就追不上我。

【最后调查结果】

通过前面所有的调查口供,伊兹用自己的处理器汇总了一下。


“虾饺,综上所述,天津垓虾饺因为外面有了别的猫,为了确保猫猫身体健康检查了身体状况,又为猫猫买了礼物和订婚信物。今天就要弃你而去了!”

“欸—————骗人的吧!”小虾饺一副快哭的模样。


“喂,你们在说什么。”手捧着鲜花的天津垓优雅的出现了,“你的这个秘书小姐的推理技术简直比毛利小五郎还要差。”


(伊兹骂骂咧咧,还不是你交代的给我的任务,去让虾饺分心!)


ok这个弱智的rpg推理就到这里结束了。相信大家看完所有的口供都推理出来啦~


起先是垓总为了贴近年轻人先找不破(毕竟是大猩猩,能想出什么好主意!)询问了一番,于是决定作为年长人士应该先行一步,搞了一个感情洽谈会。就在垓总准备(直球)洽谈会的期间,撞见了刃唯阿。做了一个小小的交流。

唯阿听到了不破的建议觉得完全不ok啊,要搞就搞情侣约会啊!做个普通人!做点正常成年人该做的事情呀,于是垓总就去体检了(你体检是闹哪样啊?)又去准备了鲜花,又去买了高级的甜点,还准备了1000%的大钻戒!


所以说爱情里面大家都是傻瓜。希望你们玩的愉快ο(=•ω<=)ρ⌒☆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也爬墙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