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爬墙了

只要爬的速度够快,墙头就追不上我。

【哈梅】我想要亲吻你

一个很短短篇

角色死亡!





       当初晨的阳光透过窗帘洒进我们的房间,阳光爬上你和我的脸颊,静谧的光线下灰尘在空气中飞舞,你脸上细小的绒毛被照成透明的金黄色。不一会儿阳光爬上了你的双眼,阳光它试图敲开你的双眸露出琥珀色的眼睛,可是你在我的臂弯里翻了个身,它只能无奈的挂在你的背脊。阳光它不老实,从你的脊梁骨开始一节一节的往上爬,贪婪的阳光连你的肩胛骨也不放过,它将你的背脊所有美好的地方照的发光发亮,刺痛了我的双眼。不知比起阳光来说到底是我的目光太过贪婪还是别的什么,不重要了。




        现在,我只想亲吻你。




        亲吻你的发梢,亲吻你紧闭的眼睑,亲吻你可爱的双下巴,亲吻你不修边幅的胡子,亲吻你稍弯的脊背,亲吻你骨节分明的手指,亲吻你别人都无法触及得领域,亲吻你的有力的双膝,亲吻你被世人惊叹的两足。




        亲吻每一片属于你的皮肤,用轻轻的吻划下属于我的领地。




        现在我就要亲吻你了,把粉红色的皮肤揉碎在唇齿间,细细品尝你的美好。将你困在我的吻里,没有人可以触碰我怀里的珍宝。把所有世间的蜚语都隔绝在窗外,在这间屋子里只有我们两人。




       我伸出双手紧紧的拥抱你,可是手臂却穿过了你的胸膛。我慌了神,你开始轻颤着肩头,眼泪从眼角滑落,发丝滑落到光洁的额头。我轻抚着发丝试图将他们撩起,可是他们怎么也撩不动。我想拍拍你的肩头,告诉你我就在你面前,可是我的手只能径直的穿了过去。




       我抬起手臂,阳光下手臂变成了半透明的。我想我已经是个“死人”了。阳光慢慢失去了颜色,我的心就像是被人揪住了。




       亲爱的Leo,别为我哭泣。因为我不能拭去你的泪水。睡吧,我亲爱的Leo,明早起来你就会发现我在你身边,那样我就能亲吻你了。所以睡吧,我会偷跑进你的梦乡与你幽会,这样我就能亲吻你了。




       我只想亲吻你。






——————————————————————


本来在胡乱码字 想写甜饼来着

不知道怎么就变成刀了orz

请凑合食用吧QAQ

评论(2)
热度(18)

© 今天也爬墙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