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爬墙了

只要爬的速度够快,墙头就追不上我。

【垓或 元宵节24h】【22:00】一个短小的RPG推理游戏

游戏前提:飞电社长已经被ZAIA社长以‘门当户对,你成为了我的妻子,我就不会收购飞电公司’为由,决定嫁入天津家成为虾饺的妻子。天津垓(坑蒙拐骗)马上就要将飞电或人变为囊中之物的时候,由于感情这个方面两个人并没有认真讨论过,因此发生了以下的事情。

 

 

【第一部分】

“呐呐,伊兹。你听我说,我最近发现他有点不对劲!”(小娇妻)飞电或人两手撑脸面朝着充满信赖感的(闺中密友)秘书小姐。伊兹歪头询问:“或人社长,你如果指的是你的未来的丈夫(简称未婚夫)天津垓社长的话,据我的观察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每次听到“丈夫”这个词形容天津垓,或人还是会觉得多巴胺分泌过多导致满脸通红。“伊兹!你不要在说丈夫这个词啦。我很认真的讲,我感觉他最近在筹备什么奇怪的事情!”伊兹一本正经的说:“没有哦,完全没有的事。”“嗯?伊兹你是不是...会推理呀!我们去调查一下不久好啦!”

伊兹长叹了一口气,“我用我的处理器分析一下当未婚夫出现异常会有哪些情况:

  1. 垓总外面有猫了

  2. 垓总身体八行了(俗称老了)

  3. 垓总是真的婚骗了

好了我们去调查吧!”



经过一天的走访搜证你们获得了一下几个口供:

不破谏的口供

民政局仿生人的口供

刃唯阿的口供

某社会人士的口供

某医科大夫的口供

某花店小姐的口供


请根据口供中提供的线索合理推断。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也爬墙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