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爬墙了

只要爬的速度够快,墙头就追不上我。

【第二部分】这里是民政局仿生人的口供


(只是一个平静的)仿生人的说辞:今早有一个自称是ZAIA社长的人,调走了天津垓和飞电或人的结婚证。我想出手阻拦,但是他威胁我说敢不让他取证,他就要灭绝我了。呜哇!委屈啊,他好好说他要取自己的证件不就好了嘛!干嘛威胁人家,cpu差点就过热爆掉了!你们怎么赔偿我啊!(或人给你Back-up(备份)一下。)



以下是其他人的口供:

不破谏的口供

刃唯阿的口供

某社会人士的口供

某医科大夫的口供

某花店小姐的口供


如果以上的口供你都已经调查完毕了就可以进入最后一个推理环节了。

【最后调查结果】



评论
热度(2)

© 今天也爬墙了 | Powered by LOFTER